chunibyou.

当地平平无奇的熊猫。

〖彩樱〗你的气息 (6)

最近被诸事缠身,心烦意乱,幸好fm上各路发糖抚慰了我的心情(真好)

权奈番外已经差不多把重要的部分写完了,剧情还在斟酌中。毕竟其故事时间线发生在彩樱文完结后,所以要认认真真的构思。(因为要剧透正文)

所以就先发个短打吧安慰下各位焦躁渴望的心情(233333)

极度ooc 

―――――――――――――――――――――

//

李彩演醒了的时候,发现安宥真守在自己身边。

“将军,您醒了。”

自己的副官递过来一杯水,李彩演接过喝了一口,又还给了安宥真。

“我睡了多久?”

“如果从开始自由巡查的那个时间开始算的话,已经过去快三个时辰了。现在已经中午12时17。”安宥真回答道。

李彩演点了点头,揉了揉自己还是有点晕的脑袋,环顾四周,发现自己仍然在那个休息室,而后突然想起什么似的摸了摸自己领口,发现是扣上的状态;又看了看自己的衣袖,衣袖此时正好好的正常遮住手腕。她撸起来一看,发现手腕上那个被扎过的地方留下了一个红点,摸上去还微微有些刺痛。

原来不是梦。

李彩演微微一笑。

安宥真被李彩演这突然的举动弄得有些奇怪:“少将,怎么了?”

李彩演摇摇头,表示没什么。看到自己副官此时一副神清气爽的样子,便转移话题道:“之前你去干什么了?怎么一下不见的人影。”

安宥真清爽一笑:“没什么,只是去随便看看而已。”

看到安宥真又是一脸柴犬笑,李彩演无奈的看着她。

反正肯定是去干坏事了。

了解自己副官的李彩演苦笑。

不再计较这个话题,李彩演又转移注意力:“你怎么知道我在这里?”

“刚刚权所长通知了我们,说少将巡视得太累所以在一间休息室里休息。然后就领着我们过来。我们来的时候这里还有两个人守着您。我们一来,她们就走了。那两个都是女性。”

“走了?去哪了?”听到两人走了的李彩演心中一紧,问道。

安宥真摇摇头:“不知道,我一进房间,她俩就出去了。不过出门的时候,我感觉她们两个有点奇怪,但是又说不上那里有问题,所以我也就没有拦截她俩。那两个有什么问题吗?要不要我现在去把她俩找过了?”说着安宥真就要行动了。

“没事,只是我随口问一问。”李彩演摇摇头,内心酸涩。

这种事发生了还像个没事人一样那就真的有问题了。不知道以后该怎么办。

“帮我把权所长喊过来,我想和她单独谈谈。”

“遵命。”

安宥真随即出门离开,留得李彩演一人休息室。

李彩演坐直身子,重心前倾,双手交叉扶在下巴,默默思考。

没想到这一次视察工作居然会和她重逢。

李彩演苦笑。

前几天的庆功宴会李彩演设想她会在场,但实际上并没有看见她。她也旁敲侧击的打听他的近况,结果一群人却讳莫如深,什么都不说,让她有些摸不着头脑,却也明白发生了些什么。本来想这几天要好好调查到底怎么了,结果却还没开始就已经结束。

说实话,奈子说的那些话真的打了李彩演一个措手不及。她好不容易装出一副云淡风轻的样子来掩饰自己内心的动摇,没想到自己的身体却意外的失控,就这么一副样子和她见了面,还做了那种事情。

李彩演伸出手摸到后颈,隔着衣料碰到自己的突突跳动的腺体。以往摸这里,由于变幻针的作用,这里蒙上了一层死皮,信息素也随之被隔离阻挡了。变幻针的失效,使这层死皮脱落,被关押已久的信息素自然也爆发出来,引动了她四年未来的发情期。

不愧是四年的量,弄得她如此狼狈。

李彩演苦笑。

回想着与她见面的那一时,以及与她在这小小空间相处所发生的事情,李彩演微微一笑,又带着些许苦涩。

说实话,李彩演真的一点都不在意被她标记这件事情本身,只是如果是现在这种时候被标记,一定会对她在仕途之上的重大影响。她才刚刚进入这个政治的中心圈,还没有站稳脚跟。要是贸然生变,后果不堪设想。

以后怎么办?该怎么面对她?

李彩演微微叹气。

不过现在比起这个,另外还有一件棘手的事。

由于变幻针的失效,她已经从一个伪alpha变回了omega。

虽然现在她还可以勉勉强强伪装一下,但是要是时间一长,以她那敏感的体质,保证不准哪天露馅。到了那个时候,那该怎么解释。

一个omega少将?

别说别人,就李彩演自己都觉得有些荒谬。

关键是变幻针一个人只能打一次,打第二次,会被其强烈的后作劲反噬爆体而亡。按照李彩演的计划,等到正常的变幻针失效时,也离她完成计划的目标不远了。那时变幻针的失效也对她的计划产生不了什么损失。可是现在的突如变故,却是她不得不改变自己的计划,重新部署……

“少将。”

一个声音打破了思考,李彩演抬头回声,只见安宥真站在门口,后面站着权恩菲。安宥真微微一侧身子,身体让开,做了了个“请”的手势,请的权恩菲进门,然后再随手关门,将自己关在外面,只留得李彩演和权恩菲两人在这小小的休息室内。

“权所长,我找你来,是因为……”

李彩演意示对方坐下,不慌不忙开了口。

//

矢吹奈子进来的时候,休息室里的信息素已经被抽离的差不多了。

她先开了一条细缝,再三确认信息素不会影响到她,便推门进入,结果一眼就看到李彩演衣衫不整的躺在宫脇咲良怀里昏昏沉睡,宫脇则抱着她,眼神流连,面带微笑。

“你知道吗,你现在活脱脱一个痴汉样。”矢吹奈子毫不留情的吐槽道。

宫脇毫不在意,仍然抱着宝贝一样搂着李彩演傻笑着,那样子仿佛找回了自己丢失多年的宝贝一样――――好吧,的确是找到了丢失多年的宝贝。

矢吹看着她那股快乐到灵魂升天的样子,恨铁不成钢的哼了声,摇摇头,说:“你接下来打算怎么办?”

“什么打算怎么办?”

“你说呢?!之前你答应我的,你还记得吗?还有她,现在她打的变幻针失效了,对她对你都麻烦得很。”

矢吹扶额道,她知道宫脇咲良也差不多推演到了事实,虽然荒废了四年,但是宫脇仍然还是那个从小就被精英教育培养的帝国继承人。

宫脇咲良这才小心翼翼的放开李彩演,起身将她安安稳稳的平放在沙发上,然后轻柔的整理李彩演的衣服,小心翼翼的碰上李彩演的领口,把扣子扣的严严实实,然后把李彩演的衣袖拎直折好。做好这些,她才直起腰,边理了理自己被李彩演压乱的衣服,边说:

“还能怎么样,自然是按照之前说的,和你回去咯,不然你还想我继续还留这里?”

“……”

“的确,我现在找到她了,也差不多明白了她想干什么了。”

宫脇理好衣服,转过身:“正所以这样,我才更要回去。”

她越过矢吹奈子,走向休息室的门,丝毫不拖泥带水,没有对身后躺着的人一点眷恋:“比起她一个人孤军奋战,还是有个人帮她更好一些,对吧。”她回头看向奈子,笑道。

“我去通知恩菲欧尼,你在这里守一下。”

“……你个护妻狂魔!这里有手机!你打给她!”矢吹奈子无可奈何的说道,把宫脇的手机丢过去。

“话说你和恩菲欧尼……”

“闭嘴!不要你管!”

评论(3)

热度(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