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unibyou.

当地平平无奇的熊猫。

一个预告

〖樱奈〗伤口   (618贺文)

*前任设定  慎入

≮≌≯

她永远记得那个人说的那句话

『时间是最好的良药,可以治愈一切的创伤。』

可是对她来说,时间是一把枷锁,把她锁在过去。她苦苦挣扎,却无济于事,只能下陷在名为[记忆]的沼泽里。

她被泥泞淹没,无法呼吸,愈陷愈深,只能徒劳的伸出手,寻求帮助。

然后,一只手扯住她。

她被拉出沼泽,来到了一个光明的世界。

那只手没有松开她。

她顺着手臂蔓延向前看去,尽头是一张明媚的笑靥。

是宫脇咲良。

―――――――――――――――――

〖猫鼠组/椰樱/Tom&Jerry〗快乐升天

*沙雕文   不是恋爱   游戏为第五人格设定

宫脇看着电脑,突然绽放出一个微笑。

“yena呀。”宫脇咲良喊着崔叡娜的名字,听不出喜怒哀乐,“想不想知道快乐升天是什么滋味?”

崔叡娜隔着麦感受到了一股凉气,她急急忙忙回答道:“欧尼我不想!”

“晚了。”

“打自当我被选上成为屠夫的那一刻起,叡娜你就晚了哦。”宫脇的声音透过耳机传到崔叡娜的耳里,让她的汗毛直立。

“欧……欧尼?!”

崔叡娜好像明白了什么。

“yena呀~我.会.好.好.和.你.玩.耍.的~”

宫脇对着麦,一字一句的说。

“欧尼!!我错了!!我不是故意的!!”

崔叡娜凄惨的声音,远远的穿出了云霄。

―――――――――――――――――――

〖双金〗 距离

*暗恋向小甜饼

Ω≠Ω

恋爱是双向的,喜欢是单向的。

她的位置虽然只和金采源隔着一条走道,但是她的关系却和金采源隔着一座泰山。

她想要接近她,只能翻山越岭。

她也只能收起自己的心思,把注意力转移到学习上。

“金珉周。”一个小小的声音在喊着她。

她顺着源头看去,发现金采源正在对她微笑,然后丢过来一个小纸团。

她接住纸团,打开一看:

“感谢你替我今天解围啦。作为回报,放学我请你吃炒年糕哦!”

她错愕抬头,看见金采源对她眨眨眼,竖起一根手指立在嘴上,先是做了个嘘的动作,然后张开嘴做口型:

“要保密哦。”

――――――――――――――――――――

感觉我真的要疯了。

一到考试就来灵感是什么操作???

先放个预告吊着你们(没错我就是这么恶毒一熊猫)(都会写的)(开心吗各位)

顶风作案,前几天矮丸同人圈撕逼事件让我无所畏惧辽。我从来不上升任何一对cp,该快乐磕粮就快乐磕粮,该快乐怼人就快乐怼人。如果有什么问题,那错的不是小偶像,是你。所以我骂的也不是小偶像,是你。(我爱矮丸66对cp233333)

一个伪更新,到我考完再讲更新吧

彩樱会写的,会写的,会写的(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半夜三更被蚊子咬起来写预告也是没谁了)

评论(8)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