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unibyou.

当地平平无奇的熊猫。

〖宥奈/56〗论如何和站姐变亲近

—微博上看到的梗,觉得好玩就拿来用了

—很短 大概没有后续 有就是安弟弟成功追到老婆kkk

—是沙雕文 √

 

安宥真发誓,其实爱豆文化这种东西她是一点也不care的。

 

是真的。

 

害她是真的搞不懂,不也同样是人吗,不就是上个台唱个歌跳个舞吗,非要搞得像宗教信仰一样天天对着大价钱买回来没有什么蛋用的东西天天膜拜甚至差点上香。

 

没错她就是在说她的发小崔叡娜。

 

害,无趣。

 

崔叡娜握紧拳头就是一个板栗给她:“什么什么东西,你看恩菲欧尼是普通人吗?她长得那么好看,唱歌这么好听,跳起舞来那壮观场景简直是让人热血沸腾好吗!”

 

直男摸着头上肿起来的包不屑的撇撇嘴:“所以你刚刚讲这么多只有最后一句才是真的吧。”

 

“蛤?”

 

“平心而论哦,你觉得我长得不好看吗?”安宥真看着前面这只鸭子懒洋洋的讲。

 

“……好看。”

 

“你觉得我在KTV里唱的歌不好听吗?”

 

“……好听。”

 

“那你为什么不这么对我。”

 

“……”

 

“不要狡辩了,你就是馋她的身子!”

 

“你……”崔叡娜气的哆嗦着身子。

 

“承认吧,你这只下贱的鸭子。”

 

“安!宥!真!你找打!”

 

 

 

被鸭子一顿暴打的安宥真是真的真的真的一点也不想来参加这种行程的,可还是无奈被某人一顿威胁拖着过来接机。机场里人山人海挤得她把早上和中午吃的饭都要吐出来。倒是旁边崔同志兴致高涨,提着比她脸都大的大炮,还让她帮忙举横幅。

 

她看着横幅上的“恩菲撒拉嘿”一阵无语,但是还是老老实实的举着,还顺便护着崔同志不被挤着。毕竟她那大炮,就算是不懂行的安宥真一眼也看得出来不是什么便宜货。

 

下次她要是再被拖得过来搞这种事情,她就是狗。

 

安宥真下定决心。

 

 

突然前面人群一阵骚动,看样子是要出机场了。

 

幸好提前占据了有利位置,崔叡娜当机立断架起大炮做好准备。安宥真再三确认应该没什么问题后,才放下心来。

 

她刚刚吁出一口气,就被猝不及防的撞了一下。她踉跄后退一步,看见一个黑色的大物件下砸要掉在地上,想也没想就直接捞住,然后就被一个柔软的小团撞上,再次向后倾斜。还好她下盘够稳,脚步一滑稳当当的站住,左手稳妥的怀住撞上来的人,右手捞着大物件就这么夸横步站住。

 

人生艰难。

 

她暗自骂一句,有些凌乱,还是反应过来:“你没事吧。”

 

被她怀住的人也有些没有反应过来:“没事,很抱歉撞上你,你没事吧。”

 

安宥真往怀里望去,才发现是一个身材娇小的女性,比她小了一圈,身高也小了一个头。安宥真慌慌张张的松开她:“啊抱歉。”

 

对方揉揉头,懊恼的抬起头说:“不,是我的错。”

 

 

安宥真看着对方的可爱的样貌和动作,心脏突突的跳动起来。

 

哦尼玛这脸,这表情。

 

可爱,想抱。

 

啊,是心肌梗塞的——呸!是心动的感觉

 

她人生一点也不艰难!

 

她这么直直的看着她,对方便困扰的抱歉:“那个,对不起了我下次会注意的——那个,我的东西——”

 

“哦哦哦——”安宥真连忙把右手那件重物递过去,才发现是一个小巧的相机。

 

她还要再说什么,前面人群再次骚动起来,对方边急急的说了一句抱歉,匆忙的走了。

 

“安宥真!”那边崔鸭子叫她,她回过神来匆匆赶去,脑海里却是那个小小的身影。

 

 

 

“安——宥——真——”崔叡娜敲了敲桌子,疑惑的看她,“你怎么又走神了?不就接个机么你至于么?你看我都请你喝星巴克了——”

 

“啊抱歉。”安宥真咬着吸管漫不经心的道歉。

 

“不会是动心了吧——”崔叡娜突然凑近,低下声音嘻嘻笑道:“是对我家恩菲欧尼还是谁啊——”

 

“去去去去”安宥真嫌弃的一摆手,又忽然想起什么:“之前接机的时候,我看到一个身材娇小的女孩子举着个相机,你知道她是谁吗?”

 

“身材娇小。你是说奈子吗?”崔叡娜想了想。

 

“你认识吗?”

 

“当然,我跟她可是好姐妹。经常互相帮助哦嘻嘻嘻。”崔叡娜摇摇手指,又挑了挑眉:“你怎么突然问起这个?”

 

“没有,只是看到有个小小的人举着比她人还大的那个相机在那里接机,有点惊奇罢了。 ”安宥真一脸正直对上崔叡娜探究的目光。

 

“……行吧。那下次行程你也要陪我去。”崔叡娜裂开嘴笑。

 

“……”安宥真没讲话,只是心里暗骂。

 

这只鸭子平时迟钝的要死,怎么在这方面这么敏感?

 

她默默掏出手机,在论坛上匿名发帖:

 

“如何才能和站姐变亲近呢?”

 

 

 

 

 

 

 

 

 

 

 

 

评论(9)

热度(9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